【RPS】你他妈的才是仓鼠(ChrisxSeb)

完结那篇文之前写个欢乐的短篇_(:з)∠)_
这几天太苦逼了甜一下自己……我努力了【土下座
很久以前养的仓鼠了不记得怎么养了所以……就把养的过程略过了……。

感谢基友岚子(Laviko)的校对w




*
Chris起床的时候感到枕边空虚。
身边人躺的位置一点暖和的触感都没有,他猜Sebastian应该已经起床很久了。Chris翻身下床,从地上捡起自己的衣服,仔细摸了摸,认为那件白色衬衫看起来比较干净,迅速地套上后就蹑手蹑脚溜出房间。
“Sebby?”他跳到客厅,想吓吓自家勤劳的宝贝,可是客厅空无一人。
门口地毯上有一双拖鞋,Chris意识到Sebastian出去了,但一大早他能到哪儿去?
正当Chris无聊地坐在沙发里玩衬衫衣角的线头时,一身休闲装的Sebastian打开门,手上提着两袋早餐,怀里抱着一个小笼子,嘴里还叼着一袋不明物体。
Sebastian看见Chris就兴奋地把鞋子一甩,努力从嘴里发出可笑滑稽的声音,Chris皱起眉头走上去把那袋不明物体取下来,拿过他手中的早餐,打量对方现在的模样,哭笑不得,“这么早就去帮人家搬家?”
“不是哇,Chris,”Sebastian很认真地回答,怀里的小笼子抖了一下,他指指那笼子,笑得见牙不见眼,“你猜猜这里面是什么?”
Chris转身走向餐厅,“我猜是啥不让人省心的东西。”
“才不会!Roro很可爱的!”
“你说啥?”Chris迫不及待地往嘴里塞三明治,“Roro?谁是Roro?!”
Sebastian对Chris眨眨眼,打开笼门,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伸出来,“Tada!是不是很可爱?”
天哪。Chris捂住眼睛。
一只小仓鼠。
*
“Chace的女朋友的宠物。”Sebastian拿出不明物体——一些宠物饲料,另一只手小心地握着Roro,然后一点一点喂给它吃。Chris想对Roro露出自己最英俊的笑容,可是Roro完全不鸟他,只是一个劲儿朝Sebastian肩膀上爬,逗得Sebastian不停地笑。“他俩要去法国旅游,拜托我帮忙照顾一个星期。”
Chris觉得这个短尾巴大屁股的小不点是在向他宣战,“凭什么!”
“啊?因为Chace是我的好朋友啊。”
“他应该有其他的朋友吧!”
“哦,”Sebastian用食指挠挠Roro的下巴,Roro黑溜溜的大眼睛四处打转,“因为他们也没空啊。Chris你看它好可爱!”
Chris把叉子盘子都用力扔进洗碗池,Sebastian被吓得一抖,Roro咕噜一下从Sebastian肩膀上滚进他的手心,他不满嘟囔:“Chris你不能小心点嘛!要是Roro摔坏了怎么办?”
好吧,Chris这次用两只手蒙住脸。
*
“Chris!我觉得它已经睡着了,你今天睡沙发。”
“啊?!不是……那是我俩的床啊!”
Roro撅起屁股脸朝下地在Chris每天睡觉的地方睡着了,Sebastian半躺着在旁边饶有兴趣地看Roro的动作,“你不会小气到要跟一只仓鼠抢位置睡觉吧?”他调皮地咬嘴唇,“还是一只这么可爱的仓鼠。”
Chris看看客厅的沙发,看看手里的枕头,看看自己的床,简直要哭出来。
到底是谁跟谁抢啊。
第二天清晨,顶着黑眼圈的Chris咬牙切齿地看见Roro趴在Sebastian头顶,而Sebastian淡定地刷牙,顺便对Chris打了个灿烂的招呼:“早上好亲爱的!”
*
他圈住Sebastian的腰,下巴搭在他的肩上,鼻尖蹭了蹭Sebastian的耳朵,后者笑得全身发抖,“干嘛?无事献殷勤……这一个星期都不行。”
Chris松开手,惊讶极了,“为什么啊?昨天晚上我就……”
Sebastian耸耸肩,“Roro还在。我想你一定不希望被打断。”
罪魁祸首从Sebastian的上衣口袋里钻出来,对Chris吐舌头。像人那样的吐舌头。
Fuck!Chris真的觉得自己男主人的地位被动摇了——你看Sebby都完全偏向这个小混球了!他忍住扑上去和Roro干一架的冲动(那太幼稚了),硬生生憋出一个不情愿的笑脸:“你说的很对……很对!”
Roro发出意义不明的叫声。Chris清楚地听出了胜利的喜悦。
要不要这么过分!Sebby明明是我的!我的!!
*
中午吃完饭后,Chris懊恼地举起自己的裤子,搓搓裤脚的地方,Sebastian凑过来,难得主动的把头歪着靠上Chris的肩膀,“怎么了?”
裤脚上有几道口子,一看就是鼠类动物留下的印记。
Sebastian嘟起嘴,“咱家有老鼠了?”
“……”Chris伸手刮刮Sebastian的鼻子,“……是Roro啦……”
一阵沉默。
“呃……我想你不会和它计较的,对吗?Chris?”Sebby的狗狗眼必杀技,Chris发誓他只答应这一次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当然不会啦!”
才怪。
“乖!”Sebastian亲了他全是胡茬的脸一下,顺势拍了拍。
心塞的Chris的人生圆满了。起码在这一个星期内。
晚上他破天荒地主动抱枕头跑去客厅睡沙发。
*
Chris不断地告诉自己他的望远镜镜片上的抓痕是沙子弄的。
*
一个星期的煎熬终于到了头,Chris从沙发里醒来时,他仿佛看见客厅里堆满了鲜艳的花朵,外面在放庆祝的烟花。他这一觉睡得格外舒爽。
Sebastian则相反,他苦着脸,整个早上抱住Roro舍不得撒手,Roro的小爪子也紧紧攥着Sebastian的衬衣。
Chris看见这惺惺相惜的场面,好气又好笑。
“门铃响了,我猜是你朋友来了。”Chris尽力抑制住自己语气里的狂喜,他已经想好今天晚上该如何向Sebastian要求补偿他的精神损失。
来人是一个漂亮的姑娘,她从依依不舍的Sebastian手里接过她家Roro,“麻烦你们了,”她上下扫了一眼Chris和Sebastian一样的格子衬衫,满眼的了然,“希望没有打扰你俩二人世界!Roro,来,跟哥哥们说再见~”Roro乖乖地摇晃迷你的爪子。Sebastian见状,哀嚎着把头埋进Chris坚实的后背,Chris倒是笑得喜气洋洋,他还不忘回个礼,“啊哈哈哈不麻烦不麻烦,姑娘你如果以后有啥事儿我尽力帮忙哈哈哈哈哈哈哎呦你别掐我!”Sebastian恶狠狠地揪了一把Chris腰上的肉,嗯,手感不错,看来没少健身。女孩看Chris的囧样“噗”地笑出声,边笑边下了楼。
*
“Sebby你别伤心呀,你这样我也不高兴啊。”
“可是我想它了Chris……”
“Sebby,我想我们家里不需要两只仓鼠。”
“家里哪有两只仓鼠,不就Roro一个……”Sebastian停下了手里洗碗的动作,他忽然明白了什么,Chris不等他反应过来就大笑着跑远,Sebastian气得满脸通红,连耳朵根都是红的,他抓起一个杯垫就扔出去。
“你他妈的才是仓鼠啊Chris!”


END

2014-06-27 2 20
 
评论(2)
热度(20)
© Kageyamakuma|Powered by LOFTER